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關愛 文/顧荻 在我眼中,關愛是清泉,在炎炎夏日給我送來一絲清涼;關愛是火焰,在我身處黑暗時,給我照亮前方的路;關愛更是空氣,時時刻刻伴隨、圍繞著我。 那一次,我清楚地記得,那是一雙悲傷的眼睛,里面閃爍著暗淡的光。它小小的身體躺在冰涼的馬路上,稚嫩的爪子淌著鮮紅的血。那是一只鳥,很小很小。我把它捧進屋,就像捧著一個小世界。輕輕地把它放到一個紙盒里,拿出一點面包放在手心:“快吃吧!”它似乎愣了愣,小心翼翼地把頭伸過來,叼了過去。這時,我瞥見了它正在淌血的小爪,我一怔:它的傷口怎么辦?會生寄生蟲嗎?會不會帶病毒呢?我是個怕麻煩的人,但還是決定收留它,因為這是我的責任。 我用白布把小鳥的爪子包扎起來,給它吃面包、喝水……不知不覺中,我和小鳥成了朋友,它會把我的手指當成樹枝停在上面,用小爪抓抓我的指尖,我就哈哈大笑。 一天早晨,我去看小鳥,但躺在紙盒中的,卻是一具冰涼的尸體,那日漸靈動的眼睛已經永遠閉上了。我很傷心,淚水落在我為鳥兒挖的墳上。第二天醒來,我發現那墳上長出了一株綠油油的小草。鳥兒,莫非,那就是你不死的靈魂?是你割舍不下我,于是變成小草來安慰我嗎? 謝謝你,也許,這才是真正的關愛…… 關注另一個世界,關愛另一雙眼睛 文/盧暄婷 今天,我和媽媽在書店偶然翻到《媽媽,我是你的眼》這本書,光看書名就很吸引人,我立馬像膠水一樣和這本書牢牢黏住了。 打開第一頁,就有一段話感動了我:“媽媽,就讓我做你的眼,帶你領略四季風景的變換,帶你穿越熙攘的人潮,讓你看見,世界就在你眼前。”看著這段精彩的話語,我不由自主地一口氣就把這本書讀完。這本書以導盲犬珍妮的口吻講述了它與主人——陳燕之間的故事,其中的酸甜苦澀都是她們一生最珍貴的回憶。陳燕從小被親生父母拋棄,又因為一場車禍導致雙目失明,但她毫不氣餒,靠自己的不懈努力,成為了中國第一位女盲人鋼琴調律師。珍妮,它是中國第十八只導盲犬,是大連導盲犬基地的明星犬,參加過上海世博會和廣州殘亞會。命運使然,陳燕和導盲犬珍妮走到了一起,她們共同分享喜悅,一起擔當困難,時刻不分離。因為,她是它的“媽媽”,它是她的“眼睛”。她們堅信:共同前進,腳步會更堅定;相攜相伴,世間會更溫馨。 為了倡導正確對待導盲犬,陳燕在珍妮四歲生日時發行了《媽媽,我是你的眼》一書。讀完這本書,我被陳燕堅強的毅力所感動,陳燕,作為一個盲人,她的成功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,作為一個正常人,我更應該從現在做起,刻苦學習,將來,成為社會上的有用之人,為社會作出更多的貢獻。但我更欣賞導盲犬,因為,它點亮了黑暗之中的心靈之燈,是人類的忠實朋友,我們應該向導盲犬學習,幫助身邊的殘疾人士,讓他們得到我們的關心。同時這本書也教會了我如何在逆境和坎坷中愛自己,在付出和奉獻中愛他人,在努力和不懈中愛社會和世界。讓我們一起關注另一個世界,關愛另一雙眼睛吧! 關愛他人的奶奶 文/丁佳祎 六十開外的奶奶是一個關愛他人的人。 一天,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玻璃杯,想也沒想,我便打算將這些碎片掃到一起,然后倒進垃圾袋里,扔到樓下的垃圾桶里。 這時,奶奶急急忙忙跑來制止了我。她先是找來一塊抹布,接著彎下腰,小心翼翼地將那些碎片一塊一塊撿起,然后放到那塊抹布里。最后再小心地將它們包裹好,這才放進垃圾袋里。 我疑惑地問奶奶,干嘛要這樣處理?奶奶笑呵呵地回答說:“在我們將這些垃圾扔到樓下的垃圾桶之后,經常會有一些來撿破爛的人。每次,他們都會直接用手在里面尋找有用的東西。如果直接將玻璃片扔到垃圾桶里,一不小心碎片就會劃破他們的手。我這樣處理后,劃傷的幾率就小得多了。” 我想起了從書上看到的名言:生活中,溫暖不需要驚天動地的壯舉,也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吶喊,僅僅是舉手之勞,便可助人一臂之力。它們似清風,撩撥起心潮的點點漣漪;似明月,投影出心田的斑斑影跡。 是啊,奶奶做的這件事雖小,卻折射出她樂于為他人著想的品行。奶奶,我愛您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、能用一句話描述在北京堵車的感受嗎?神回復:少小離家老大回! 二、時間會讓你明白,除了外賣、公交車、快遞值得讓你去等,其他啥都等不到。 三、問:你是從哪個細節發現女朋友出軌的?神回復:那天回家她一抖被子說給我表演一個大變活人。 四、視頻網站有種魔力,我明明只是上去找個訪談,十分鐘之后我卻在看別人家的刺猬學游泳。 五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等躺在床上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。 六、問:女友跟前男友分手后懷孕了,我應該怎么辦?神回復:誰污染,誰治理。誰開發,誰保護。 七、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。神回復: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,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。 八、問:為什么找男朋友那么難?神回復: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,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。 九、錢不能帶來快樂:我現在有5000萬美元,但我并不比只有4800萬美元的時候快樂。 十、問:女朋友說某某好帥的時候怎么往下接話茬?神回復:那又怎樣,女朋友又沒我的漂亮。 十一、現在一發工資就問同事你發多少錢的人,就是上學的時候考試問同學考多少分的那批人。 十二、問:你收到的最雷的表白語是什么?神回復:做我女朋友行不行,行就行,不行我再想想辦法。 十三、臺風來了,請大家關好門窗,萬一我被吹到你家里去,我是不會走的。 十四、去銀行辦業務的時候一個女的不排號突然就插隊到我前面,我跟她說,大家都在排隊,你先去拿個號。她說,我是貴賓。我回她:我以為你是藏獒呢?這么霸道! 十五、如果干什么都需要前面有人拉著,后面有人推著才動,那你就離死不遠了。 十六、二十幾歲,匆匆忙忙,慌慌張張,除了窮丑,一無所有。 十七、校花是指女孩,校草是指男孩。那么“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”這句話就值得斟酌了,想來想去,總覺得哪里不對勁…… 十八、昨天被情侶過來問快捷酒店怎么走,我給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,希望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,日行一善。 朋友圈最火的幽默文案 一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著急,拿出美顏相機,去欺騙生活。 二、步入社會后,我才發現,我拼不了爹媽,只能拼多多。 三、老婆不知為何突然生氣罵我,我哄了半天她才冷靜下來問:“你現在知道你錯在哪里了嗎?”我怒道:“你什么意思?難道我沒有錯就不能被你罵了嗎?” 四、女子雙人跳水最好的搭檔,是婆婆和媳婦,她們總是能同時落水。 五、問: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么?答:老婆做微商,我第一時間把她屏蔽了。 六、作為一名大齡男青年,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。一天我跟老爸說找了個女友,是東北的!老爸吸了口煙,意味深長地說:“兒子,只要你找到了,別說是東北的,哪怕是東莞的我們都同意!” 七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,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,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,最后都無一例外的嫁了好人家。 八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?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,一摸還是有一坨肉。 九、以前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天天被隊友罵,慢慢的我提升了戰斗能力,現在都不罵我了,因為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。 十、公司招聘員工,幾百名大學生爭相自報家門:“我北大”“我交大”“我浙大”突然有一女生喊道:“我胸大!”董事長一拍桌子說:“就是你了!” 十一、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,那晚我給她發信息:我喜歡上你了,怎么辦?她回了我三個字:暗戀著! 十二、一到復習就發現別人的腦袋,有的是打印機,有的是錄音機,有的是數碼相機,就我的腦袋是豆漿機。 十三、媽媽說,不要早戀,你現在談的,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,我一聽,哎喲,別人的老公,想想就刺激。 十四、又有人說我胖了,呵,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,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。 十五、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,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。 十六、過夜的叫酒店,喝酒的卻叫夜店。名字是不是取反了? 十七、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,還怎么做朋友?蹺蹺板都玩不了的。 十八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,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。 句句幽默的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、你一笑就跟著笑的人,不一定就是愛你的人,也可能是腦子有病的人。 二、人無完人,被人羞辱是正常的,而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:“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”“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”“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”。 三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等躺在床上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。 四、小兒子練習蛙跳,跳了幾下之后突發感慨:“青蛙可真不容易,天天這么跳得多累啊!” 五、社會好現實,活著好累,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,每天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什么時候還錢?” 六、愛情好比打噴嚏,不經意總能打出來,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人意。 七、“兒子,該起床去學校了!”“媽,讓我再睡會,我真的不喜歡去學校,同學們不喜歡我就算了,老師們也都不喜歡我!”“可你是校長啊!” 八、我唱歌從來都不會跑調,我只是擅長改編歌曲罷了。 九、“賣西瓜了,不甜不要錢!”“老板,我就要不甜的,有多少我都包了!” 十、“哥,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!”“太好了,那你打算怎么花?”“我打算先把買彩票欠的錢還上!”“那剩下的呢?”“剩下的慢慢還唄!” 十一、自從你向我借了錢之后,我每一分每一毛都在想你。 十二、結婚前以為男生打籃球的時候是最帥的,結婚后突然發現男人做飯、刷碗、收拾屋子的背影才是最讓人心動的! 十三、有的人在我心中就像一頭豬,而你則不同,你是兩頭。 十四、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,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,我思考再三,最終決定還是隱藏實力,蓄勢待發吧。 十五、丈夫抱怨妻子的媽媽對自己不好,妻子:“早知道這樣,我當初就應該聽我媽的話,不嫁給你好了。”丈夫態度大變:“什么?你媽當初阻止過你嫁給我?看來我錯怪她了,她對我是真好!” 十六、別人的腹肌都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,而我的腹肌則是對著鏡子笑出來的。 十七、“金錢買不來快樂,更買不來幸福”,一般說這話的人,要么是錢太多,花錢累著了,要么就是錢太少,買啥都不夠! 十八、“我好害怕,害怕有一天你突然不愛我了!”“傻瓜,想什么呢,我什么時候愛過你!” 十九、有的人說你像猴子,有的人說你像豬,還爭執不下,他們真是太過分了!你明明就是長得像猴子,腦子像豬! 二十、我減肥終于成功了,你看我兩個下巴都尖尖的了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麻豆客廳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新化客廳燈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壁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仁德走道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安南大廳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新市陽臺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官田精緻壁燈批發推薦 台南南區廁所燈賣場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中西單吸頂燈批發 台南仁德吸頂燈燈飾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ff679x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